神经质的疯子

平淡生活

       普通的周一是的德云社的周一向来都充满了懒洋洋的味道,没办法人家周一休息不是,杨九郎这几年作息时间越来越随着张云雷了,原来的老干部作息早在生活在一起之后抛到了九霄云外,一觉睡醒都11点了看着怀里还睡的甜甜的人,杨九郎决定把人亲醒,虽然又会一万八千次的被嫌弃不刷牙就亲他,但是,谁在乎呢。

   “呀,小眼巴查的你又不刷牙就亲我”您看台词就是这么熟练

  “宝宝,起了啊咱逛逛切,哥请你吃饭,咱约个会”杨九郎呼噜这小孩儿的小顺毛心里再一次想能不能把他的发胶都扔了,这顺毛可太好mao了。

卫生间两个人挤来挤去当然杨九郎不敢真挤他家小祖宗,“翔子,我给你刮胡子吧”张云雷这一句话说了杨老师跨下一紧,是了是了,上一次祖宗给自己刮胡子差点给他破相,在上一次在酒店祖宗非要用刮胡刀结果刮胡刀擦着杨老师的胯下就掉了下去,可是祖宗说了破相也得让他刮,胯下紧了晚上松松就是了,视死如归的心脸上平静的配合小祖宗。张云雷噗嗤一笑“得了得了宝贝儿把你那小眼儿睁开吧给你吓的”。

   “别刮了就这样吧,有点小胡茬还挺性感的,赶紧的要饿死我啊你”

   “诶,张老师咱能把那蜂窝煤的衣服撂下么,穿白t多好看啊,那四条腿的裤子也放下,祖宗衣服我都给你拿好了,咱别追求新时尚审美的成么”杨老师有时也是敢于挑战家庭权威的。

   “行,行行听你的,事儿多,我那四条腿的裤子那是时尚,怯勺”得,咱们小张老师美滋滋的换衣服嘴上还得不饶人。

      跟着咱们张老师吃饭你不能让他挑不然又是黄焖鸡,所以杨老师选了火锅起码能荤素搭配的,嗨说白了就是俩人想吃涮肉了。你说约会吃涮肉多味儿啊,我可拜托您了俩大老爷们约会难不成还去吃什么小甜品不成。

      吃完饭俩人看电影看得是什么张老师表示“我不知道”对,没错,我们张老师在电影开场前非常优秀的睡着了,怎么又睡了?那你得问头天晚上辛勤耕耘的杨老师了。结果就是杨老师自己看得特嗨,还是不是的间隙之间给张老师调整一下靠着的角度怕人睡的不舒服。

    休息的时间总是比让人觉得时钟被谁调皮的拨快了一轮,傍晚俩人在家,今晚有球赛直播杨老师特别-非常-勤快的给张老师把西瓜最甜的心挖出来放在碟子了,给人泡了壶香片,把淘来的唱片机放上黑胶唱片这才盘算着订个鸭脖子啤酒啥的自己看球吃。

  “翔子,慈禧也就这待遇了吧”

  “那不能,你待遇得比她高”

  “你就贫吧,在贫球也别看了,正好和我听唱片顺道的熏陶熏陶你的艺术细胞,你说你我睡了这么多年,怎么这太平歌词就不见长呢”

“哎呀,祖宗,我退下了,您听曲儿吧”

   一个人在屋里听唱片听的无聊,小张老师从卧室出来,他家杨老师带着耳机和演哑剧是的看球,是了,他们家杨老师就这么宠着他,但凡他在家听曲儿杨老师总是带着耳机看球,怕吵了他。

   心有灵犀是啥,就是张老师开开门的时候杨老师其实就回头了“怎么了磊磊”,张老师是谁,张云雷,你二爷,三两步走到杨老师跟前,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子把自己团吧团吧塞在人怀里眨巴这大眼睛说“我想你了”。

    俩个人的依恋能到什么程度,大概就是同在屋檐下也要想念你。

我就偷偷摸摸的更个新

评论(10)

热度(83)